2014年1月30日 星期四

還好有NoNo



還好有NoNo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1.01.2014

那是儲存了四個小時的奔波,八個小時的忙碌的軀體,以及在身體已經疲憊之時卻又遭受指責而懷有滿腹委屈的心靈。

風塵僕僕回到家。Momo一如以往,打點好底迪後自己也乖乖上床去了;K遠在冰天雪地的愛沙尼亞,渾然不知我的脆弱。隔著萬重路,我邊給他寫信,之前強忍住的眼淚邊就撲簌撲簌的掉下來。

關閉了電腦,我側身躺在阿諾身邊。

稍早電話中,婆婆說小傢伙一個人待在那兒一整天,又看電視,又玩IPadWii,還自己看書踢球,完全不用別人關照,讓他們可以放心打掃整理。只是一天下來未曾停歇,到了晚餐時間他整個人就像消氣的皮球般,趴在桌上奄奄一息。未曾進食,躺上床就呼呼睡去。

我靠在他身旁,他在夢裡感受到我的出現。轉過身來,抱著我喊了一聲媽咪。頃刻之間,所有的委屈與疲憊杳然無蹤。我微笑著安然入睡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