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

四方格中見個性

四方格中見個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1.12.2012

當大家最後翻出賓果的成績時,我們不禁為四個人天南地北的個性差異所驚笑。




唉,也不過是一張紙上畫一個小方塊,可是我們家四個人,偏偏就可以毫無默契地發揮一張紙的最大可能性,畫出四種不同位置的賓果方格:一個把整張紙當成背景,橫豎四條線就一次把紙用完,全然不留餘地;另一個則剛好相反,大大的一張紙上,那25格構成的小正方形就僅佔用紙張小小的一角,留下了大片天地,彷彿準備再戰好幾回。另兩張的方格規模大小接近,唯一的差異是,一個端端正正地讓方格立在中央,獨樹一幟,再不想讓其他可能性進入;另一個則把方格端到四分之一處,格子裡的數字還清晰可識,而若要接續再玩的話,還有四分之三的陣地得以開展。

好了,玩猜謎遊戲吧!我可不會在文章裡透露誰畫了哪張圖哦!^^.

7 則留言:

J 提到...

真有趣~我來猜猜看! :)

用罄整張紙的--N
留了一片空白的--M
置中端正的--F
留下3/4的--K

記得告訴我,我有沒有猜中的。:D

fisch 提到...

2A2B。繼續猜吧!^.^

J 提到...

2A2B是指甚麼啊?@@

fisch 提到...

Dear J
看來你對猜數字遊戲不熟。
2A2B表示兩個對兩個錯哦!
繼續試吧!^.^

J 提到...

Liebe F

哈,這種遊戲我很笨拙的啊!
那..我換個順序囉~
N M K F 如何?

fisch 提到...

Bingo!^.^

J 提到...

真的啊!
答對了好像可以得到禮物似的!X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