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

究竟為啥米



究竟為啥米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4.06.2014

搶來K的電腦,在機場打完最後一篇BLOG。他驚瞪。就像剛剛看到我在出國前的諸事繁忙中,竟然還在寫BLOG一樣。

沒有稿費,沒有編輯的緊迫盯人,純粹是興趣。可是,卻搞得每月一篇都不能(想,比較貼切)少的境地,所為者何呢?

一點點奇怪的自我要求吧!就算是興趣,我也覺得應該拼博認真以待。就像,也沒人規定上課前一定得把舞步練熟,但我總會在各種可能的時機下,努力踩踏,以期在上課時能夠掌握先前所教的內容。可若真的天時地利人不合時,我也會乖乖認份做罷。只是,在這之前,努力的程度得讓自己在放棄時能夠服氣。

離月底還有六天,所以,這個月再拼一篇應無問題。哈哈哈!!!!


2 則留言:

檸檬桉 提到...

哈哈,六月底再拼一篇這件事沒發生呢。人在德國嗎?(看到momo的臉書,除非此次他單飛了)have a good time.

fisch 提到...

嗚嗚嗚...忘記放上來了,有日期為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