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

念念不忘

念念不忘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2.01.2018

生活中有很多的小驚喜
許久過後瀏覽了一下FB的動態瞥見了一個熟悉的學生的名字tag詢問說是妳嗎?她立即開心回我:

很神奇哦 我今天也正想到您 要跟您說
就看到老師tag我了:)

然後,剛看完Jam for Love的"財務報表",發現我們距離這次的募資目標僅有千餘元的差距後,就在我的信箱裡收到了教育學院院秘寫來的信:

曉雯老師:
跟院長討論後,想訂曉雯老師的菓醬當參加獎,每人一瓶,現在估算要40瓶。
另外,樂齡大學全勤獎12瓶,總共52瓶。
尾牙的40瓶可以先趕出來嗎?
美貞

我不知道冥冥中是不是有甚麼安排(這部份太艱難,是我此生應該都參不透之處)。而對於這種現象可以有很簡單也很理性的說法:巧合!!不過,作為一個假\\半文青,請容我借用王家衛的經典之作「一代宗師」中的扣人心扉之語來表達我對於種種美好巧合的深深感謝:「念念不忘,必有迴響!」。

深深感謝所有的迴響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