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2月2日 星期六

溫情暖意

溫情暖意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3.12.2023





不是沒有疲倦的時候,也有心生遲疑的片刻。

可是,十月招募的時候,待最久的老團員7年)雨晴畢業了還留守埔里就繼續待在機動組隨時待命;畢業好久回頭找到我們的瑞娟人在遠方也能透過網路協力;而已在大學就業的慈慈令慈)則主動來信說要幫忙做拿手好醬。更別說在學的學生們,有的從大一相隨至今,有的跨出國比向外呼朋引伴,有的初次加入,小小的團隊竟然也齊聚了30個人

我就也因為他們而精神為之一振。

然後,這兩天那樣冷,可是暖暖的善意默默湧來

令人動容的小故事!也佩服小文對每次產品設計的用心,及生動的介紹!Jam for love好棒!

小雯,不麻煩喔,我家女兒皮膚不優,都靠妳的手工香皂,感激不盡。不要太勞累喔!

謝謝老師的付出,每次都是感人的故事與啟發。也滿滿的感受您以身教引響  著國比的學生們,非常欽佩。

       老師,我這次分別訂了3個訂單,折扣後的860元,再加上我轉了1140,湊  一個整數2000元,請辛苦的jam for love 團隊成員跟學弟妹學長姐,在寒冷  的冬天,喝一點或吃一點暖暖的飲料食物。

        老師跟團隊加油,我會持續的追隨您與 Jam for Love 的腳步,吸取每一次感  動所帶來的能量。也會帶著這些感動的能量,在我的工作崗位,繼續幫助學  生,傳播正能量。

 雖然聖誕募資才剛開始,但就讓我先在此對支持的朋友們表達感謝,並把這些美好的關懷分享給大家。讓我們各自在自己的所在之處用自己的方式繼續努力!!

啊,每年母親節和聖誕節若想吃吃好料的時候就來我們Jam for Love逛逛。^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