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8月31日 星期六

是否確診

是否確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31.08.2024

Momo這樣問我時,我還覺得有點小題大作,也不過是因為我說話聲中帶點鼻音。我甚至還有點沾沾自喜,揣測是不是正在經歷變聲期」,將要朝向低沉具有磁性的聲音發展

但後來越想越覺得也不無可能。

回想我第一次發現確診時,完全是因為室友確診,我只好也跟著做個測試。沒想到一試即顯現中標,但我唯一的症狀就是頻頻打呵欠,覺得好像有點疲倦

至於第二次,症狀相對嚴重些。有一整個晚上的時間,我躺在床上頭暈難耐,還嘔吐了兩回。在宿舍裡聽著隔壁房沒掛好的電話嘟嘟作響,想著CORVID19真的很厲害,徹底攻擊一個人最弱的地方,因為頭暈向來是我最害怕的罩門。一夜過後,沒靠任何藥物,病毒就也自動棄守。

所以,如果細想,這幾天我的肩頸處的確有一條筋感覺特別緊繃;連帶的,偶爾就覺得頭有點卡卡的痛,但小睡片刻後即重新恢復元氣;而整個人似乎也較平日更顯疲倦,譬如那天下午預計小睡半小時卻睡成一個小時,上了火車後又從台北繼續昏睡回宜蘭。這些跡象的確有點異常。

然後呢我給自己打了瓶蜂蜜檸檬蘋果紅蘿蔔汁;吃了一堆蔬菜和水果;早早上床就寢,從八點一直睡到隔日早晨六點半。第二天起來就好了ㄟ!不費一兵一卒,沒有啟動任何藥品彈藥,所有的症狀又都不見了。

 


所以,不管是不是確診,自己的身體自己顧,自己的免疫系統自己加強。因為啊,不管是心理上的或身體上的,那些打不倒妳的,終將使你更強壯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