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

順便過來陪妳睡


順便過來陪妳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9.10.2012

NONO夜裡過來睡的頻率減少了。就算偶爾故態復萌踅了過來,也常常是天光已亮的清晨。那麼短的一點時間,他過來完全是為了貪點溫暖撒點嬌。讓我在稍後喚他起床時,可以開動十爪功,在他身上「上下其手」,搔得他咯咯大笑不止,開開心心展開新的一天。

但那天,半夜他起床尿尿後過來,在我耳邊低咕了一聲後就倒頭大睡而去。我在睡夢中,聽得迷迷濛濛的,也辨不清到底真意為何,只有幾個詞「我不是、、、過來陪妳、、」在夢裡迴旋。

第二天,放學接了他回家,問他:「NO,你記得昨天晚上來我們房間睡覺時說了什麼話嗎?」問他這問題,我原只是帶著調侃的心情。沒想到,那夜裡的一句話,看似恍惚,他竟然記得清楚分明,且完全未被學校一日的活動給抹消。原來,他說的是:「我不是因為害怕哦,是順便過來陪妳。」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