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

找個位子坐下來


找個位子坐下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3.02.2013

我知道,這句話可以有幾種不同的解讀:「各位老師(同學、來賓、聽眾、、、),請找個位子坐下來,我們的會議(課程、演唱會、演講、、、)即將在五分鐘後開始。」、「哇,好累哦,找個位子坐下來吧!」

不過,這兩種,都不是我要說的事。

我要說的是,有一些認識與不認識的人,他們共同被集結在一個平台上,找了一個位子坐下來,把他們這幾(十)年所關心深耕的議題,透過文字的書寫,散播出來。

實際的行動何其重要!然而,透過文字描述、書寫、傳達、鼓吹運動,或提供視野與思考觀點,也是行動的一種方式。尤其,在這傳播力量龐大的當代,它所帶來的力量,往往超出所能預期。

所以,請找個位子坐下來,去看看他們在想在做什麼吧!
獨立評論@天下:http://opinion.cw.com.tw/

2 則留言:

檸檬桉 提到...

哈哈,原來我也坐在一個位子上。但相較於十年前在台日開心寫專欄,此次寫來痛苦,正因為我處在運動位置的浮動中啊....

fisch 提到...

好吧,就只好說,
運動有靜態有動態的ㄇㄟ!
妳正在做瑜珈。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