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

妳哭我也會難過

妳哭我也會難過 08.09.2009

作了一個奇怪的夢,是一個交揉了對爸爸的思念與期盼,以及期待去上Flamenco熱切心情的夢。

在夢裡,爸爸以天使的姿態現身在我跳Flamenco的排練場。他臉頰豐潤,上半身清楚可見,但下半身卻空無一物。然而,當我抱著他時,卻仍舊可以感受到他軀體的存在。他說,一切都好,只是之前脖子被縛得有些太緊,所以不太舒服。

醒來,一切成空。

我把作夢的事告訴早上賴在我們房間的NONO。我才開口說:「我夢見阿公了、、、」,眼睛就濕了起來。他說,:「馬麻,妳哭了。」我點點頭:「嗯,想到阿公我會難過啊!」「我夢見阿公也會哭。」他安慰著我。然後,抱了我一下,繼續說:「我看見有些人哭也會哭,有些人笑也會笑。」

啊,現實生活中也有天使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