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

終於可以向後仰

終於可以向後仰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9.06.2010 

我沒有說完全不痛哦!當仰角最大,頭部將要抵到背部時,左肩上的筋骨還是因為僵直而有疼痛之感。但至少,至少,在練功四個月後,頭部終於可以往後看,向後仰了。 

而這樣的成果,我只能竊用席慕容的詩句說:「讓我俯首感謝所有星球的相助!」 

當然,不只星辰。所有照面採氣過的花草樹木、田邊努力茁壯充滿生命力的稻穗、大樹下雖不具靈魂但卻飽含天地能量的大石頭,以及山間飛越而下氣勢磅礡的瀑布,所有這些,都為我的頸部之修復貢獻了它們的力量;同時不能不提的是,內氣在我身上所帶出來的千變萬化之招式,以及上百個小時、成千上萬次的重複動作。 傷害之修補,如此艱辛。日後怎能不慎?

2 則留言:

小樹娘 提到...

可喜可賀,真是天地日月精華都來相助啊~

fisch 提到...

哈哈,竟只為了一根刺。^Q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