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

心有靈犀一點通

心有靈犀一點通 28.08.2010

若不是NONO之後見了阿公阿媽述說了這事,我早就將之拋在腦後了。不過,為了替生活增點小情趣,所以,決定還是撿回來記錄。

那是離開大雪山準備北上時發生的事。想到就要風塵僕僕地開車從台中回到宜蘭,那麼,當然需要一杯咖啡來提振精神了。我們停在「全家」,讓把拔下車張羅咖啡。

他前腳才走,我就立即想到:「唉呀,忘記叮囑他買冰咖啡。」

我們平日其實幾乎不喝冰咖啡的。可是,那日豔陽刺目啊,我突然就是想要來杯冰咖啡。可是把拔已走,而也沒人想離開涼涼的冷氣車去告訴他。於是,我開始誠心發願。我讓自己集中意念,進入氣功態地喃喃唸著:「KK,買冰咖啡!KK,買冰咖啡、、、、」。

一分鐘過後,我們瞪大眼睛看著把拔開們進來,手上竟然拿了一瓶----罐裝冰咖啡!!!!把拔說他原本已經站在櫃臺前要點熱咖啡了,可是卻突然一轉念,就往冰箱走去了。

哈哈!果是心有靈犀一點通?或者,僅只是巧合?不管,反正,我喝到想要的冰咖啡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