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

我的左眼看不見

我的左眼看不見 31.10.2010

如果,她沒說的話,我完全未曾察覺這件事。我只是好奇著,Flamenco有了新同學。

「妳怎麼會來上這堂課呢?」僅僅出於好奇,也以為應該會得到「啊,我喜歡跳舞。」或「我對Flamenco有興趣。」或「我看過老師的舞展,覺得很棒!」、、、之類的回答,沒想到她竟說:「我的左眼完全看不見,老師擔心我在披肩舞那堂課會被披肩甩到,所以就轉來上這堂課了。」

我楞了一秒鐘。然後才注意到,她鏡片下的左眼,似乎真的有些不尋常。

可是,又如何呢?

當音樂響起,我只看見她白晰削瘦的身體,隨著節拍舞出好看的韻律。

跳舞,只要身體和耳朵啊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