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

幻想回到圖賓根

幻想回到圖賓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3.04.2012

是七月的事啊,但是,我忍不住就已經在腦子裡想像我回到那個小鎮的生活:

早上,MOMOJulian去上學;NONO也許去幼稚園玩,也許不,那就跟著我在老城或植物園裡遊蕩。

下午,Julian帶著他們一塊去上安親班,我則窩在Nekar河畔或老城廣場邊的咖啡館裡,要嘛乖乖讀學術論文,但最好是一本小說消磨一下午,或一台筆電讓我記下這城鎮的生活。

黃昏用餐後,我們可以散步去農莊看看已經歸巢的牛、羊、馬群,或去買鮮榨的蘋果汁。

週末日,我們定要造訪的是:配有紅外線的室內游泳池、可以嘻笑玩耍一整天的露天泳池Freibad、離家近在咫尺的國家公園Schönbuch、跟隨四季而展現多變景致的Nekar Insel、可以或坐或站或躺的市圖,當然還要去吃上兩大球義大利冰淇淋。

每隔幾年只要讓我再過上一個月這樣的生活,我就會說:宛若在天堂!

2 則留言:

yitsun 提到...

用力點頭表示贊同的意淳跟妳們問好!

fisch 提到...

Liebe意淳

在Freiburg也定有妳的天堂生活方式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