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

四與四十的對話

四與四十的對話 16.06.2009

對話一
四十:「星期三埔里下大雨,我的宿舍都淹水了ㄟ!」
四:「那妳怎麼處理呢?」
四十:「嗯、、」聽到『處理』二字楞住了。「嗯、、我就拿浴巾把水擋住。」

對話二
四:「馬麻,我跟你說一個秘密哦!」
四十:「嗯。」
四:「妳覺得阿公和阿媽誰會先死?」
四十:「我不曉得ㄟ!」
四:「我覺得阿公。因為他看起來比較老,阿媽看起來還有一點點年輕。」
四十:「喔!」

對話三
四十:「你會想念阿公嗎?」
四:「嗯,有一點點會。」
四十:「什麼時候呢?」
四:「比方說,我作夢的時候會夢到阿公。」
四十:「你夢到阿公什麼呢?」
四:「我夢到阿公死掉。」

對話四
四:「馬麻,我是妳的寶貝對不對?」
四十:「嗯。」
四:「葛格也是妳的寶貝。」
四十:「嗯。」
四:「把拔也是妳的寶貝。」
四十:「嗯。」
四:「那妳是我們三個寶貝對不對?」
四十:「嗯。那我就很開心啦!」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