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

睡前的短短對話


睡前的短短對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3.11.2012

親親抱抱後才甘心上床,這,是MOMONONO小一些時候的睡前儀式。不過,雖然已經小二和國二了,但偶爾,還是得來這樣一遭,他們才會再無藉口理由地躲進被窩。

那天,我正專心抄著經時,房裡傳來NONO的聲音:「馬麻,*&%#@@::」調皮的NONO厭倦於經常性的語言,於是,他常常用各種怪怪的聲音替代「親親抱抱」,把抄經中的我喚到床邊。

我抱著他,親親他也讓他在我臉頰上蓋上幾個溫暖的吻。然後,聽見他說:「如果妳是張芸真就好了!」(張芸真是他喜歡的女生。與他同班第二年,想必有著圓圓的眼睛和溫柔的聲音。)

我可不吃醋哦,只是也用很溫柔的聲音說:「馬麻也不錯啊!」而這小子,則回以更多的甜蜜:「對啊,比張芸真好100倍!」半晌,他又更正:「不,一億倍!」

我於是帶著微笑回到「千手千眼無礙大悲心陀羅尼」前,安安心心地繼續寫今天的功課。



沒有留言: